唐英年先生晚宴

校友會晚宴於六月十七日假恒生銀行博愛堂舉行,由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擔任演講嘉賓,吸引了接近二百名校友參加。

當晚唐司長演講時說:「晚宴可以說是香港新聞界“Who’s Who”聚會,其中更有很多令我很頭痛的傳媒中人,可見中大多年來的確為香港新聞界培育了很多人才。」然後他不忘幽傳媒人一默,笑指有見「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是應付傳播人的金科玉律,他亦坦誠開腔,分享自己在政府的六年生涯,並大談副局長和政治助理的任命,向問責新丁親授為官錦囊。

唐司長的講題具新聞時效性、話題十足,加上當晚由校友區家麟擔任晚宴司儀,名譽校友香樹輝主持答問環節,台上與台下的互動十足,結果有線電視、無線電視及十八份中英文報章紛紛報道是次校友會晚宴。

當晚,校友會主席張樹槐特別鳴謝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董事總經理曾立基、校友Heidi Kwan、新鴻基地產公司傳訊總監許雲嫻及有線電視執行董事趙應春贊助及支持晚宴,另外,他亦特別感謝校友會副主席盧永雄負責籌辦是次晚宴。

學院不少知名校友亦有出席晚宴,當中包括新聞統籌專員何安達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梁鳳儀。另外在座的傳媒界資深校友及友好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助理處長李國基、有線電視、now新聞及財經資訊首席副總裁羅燦、無線電視新聞及資訊部經理盧愛玲、亞視新聞總監譚衛兒、商台新聞及公共事務總監陳淑薇、新城財經台執行總編輯郭艷明、港台節目總監楊吉璽、電視部公共事務組總監張國良、訓練及發展總監張圭陽、新聞行政人員協會主席關偉、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經濟日報》董事總經理麥華章、副總編輯曾仲榮、高級助理總編輯黃慧日、《南華早報》總編輯劉志權、《英文虎報》總編輯湯錦標、《亞洲週刊》策劃總監陳慶源、星島雜誌集團行政總裁黎廷瑤、中大傳訊及公共關係處主任徐綺薇、樹仁新聞與傳播學系系主任梁天偉教授、科大發展與公共事務處處長楊志剛及學院教授及講師李少南、陳韜文、馮應謙、朱順慈、馮強、陳慧兒、曹捷、李玉蓮、蕭景路。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