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十周年金禧慶祝活動

2015年第八屆傳播學訪問學者計劃參加者於新亞書院圓形廣場合影

2015年第八屆傳播學訪問學者計劃參加者於新亞書院圓形廣場合影

學術活動

2015年1月30-2月26日 第八屆傳播學訪問學者計劃

2015年2月4-5日 第八屆傳播學訪問學者工作坊 -「數位時代的傳播教育:問題與挑戰」

2015年1月30日-2月10日 大中華訪問學者計劃

2015年2月3日 大中華訪問學者計劃硏討會

2015年2月6-7日 五十周年國際學術會議 –「 比較傳播研究:回顧、範例,與理論發展」

慶祝活動

大中華訪問學者研討會與會者於新亞書院圓形廣場合影

大中華訪問學者研討會與會者於新亞書院圓形廣場合影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大學線》二十周年晚宴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新傳五十周年院慶千人宴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全球傳播碩士課程十周年晚宴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五十周年院慶晚宴暨第七屆中大新聞獎頒獎典禮

出版

《一院友一故事》徵文徵相 學院計劃將過去五十年,校友在學院發生過的小故事出版成書。院友可提交一則反映到學院、師生、院友側面的真實故事(500-600字文章,需附相關舊相或學院舊相)及個人近照,電郵至 50book@cuhk.edu.hk 。

201410SouvenirPoster-2

為慶祝新聞與傳播學院金禧院慶,學院以「Stand Up, Speak Out!」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精美的五十周年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