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廣州地區校友聚餐

共有18名校友參與廣州聚餐

繼去年7月與10月於北京及上海舉行的校友聚餐,本會主席曾立基先生及院長馮應謙教授亦於201437日到及廣州與當地校友進行聚餐。當日共有18名校友出席活動,曾立基主席在席上頒發委任狀予黃雅堃及張瀟瀟兩位校友,正式委任他們擔任廣州地區聯絡,負責策劃及統籌廣州地區的校友活動,二人聯絡資料如下:

黃雅堃(2006全球傳播)                   電郵:ykunhuang@126.com

張瀟瀟(2012傳播學哲學博士)       電郵:xiaoshaw50@gmail.com

海外校友微信群成立

為加強海外校友的互動及交流,校友會已為北京、上海及廣州的校友成立微信群 (WeChat Group)。如希望加入海外校友微信群,請電郵你的個人資料(姓名、畢業年份、就讀課程及微信戶口)到alumni-com@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