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活動預告】張佬50同堂慶共聚──你不知道的媒體新世界

為加強校友聯繫,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將於6月安排聚會,讓畢業50年、40年、30年、20年及10年的校友聚首一堂,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由校友分享傳播業界最新發展。聚會詳情如下:

「張佬50同堂慶共聚 – 你不知道的媒體新世界」

日期: 6月28日(五)

時間:19:00-21:30

地點: 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2樓「鷹巢餐廳」(2017年《香港及澳門最佳高級食府》)

對象:  1969、1979、1989、1999、2009畢業的校友,其他畢業年份的校友亦歡迎

費用:每位$500

活動:(1)   校友共享精美私房菜 (由鷹巢餐廳主理)

(2)   邀請傑出創業校友分享「你不知道的媒體新世界」

鍾振傑(Stephen)-  Secret Tour Hong Kong 及 Breakup Tours 聯合創辦人

蕭逸朗(Ron) – 「十下創作」(IOIO CREATIVE) 創辦人

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114967)

為令聚餐更添意義,新傳校友會誠徵這五屆畢業校友在學時代的相片,並於晚宴中展示,以喚起各位美好的校園回憶。請電郵照片至 alumni-com@cuhk.edu.hk。敬請各位校友踴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