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0台灣總統大選採訪團

為了讓同學們有機會近距離觀摩四年一度的台灣總統大選,並透過實地採訪及即時報道,提升相關編採技巧,學院於2020年1月9-12期間舉辦了台灣總統大選採訪團。在陳惜姿老師、翁愛明女士及梁皓堯助教的帶領下,有27位來自不同實習小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的同學參加。

是次採訪團有賴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的協助,師生們有機會拜訪國民黨智庫、民進黨及親民黨競選總部、大陸委員會,並參加政治大學選情研究中心舉辦的選前分析研討會、張榮發基金會舉辦的選後分析座談會,以及觀摩國民黨及民進黨的造勢晚會。

是次採訪團的報道可以在以下的社交媒體重溫:

《大學線》

http://ubeat.com.cuhk.edu.hk/category/%e5%8f%b0%e7%81%a3%e7%b8%bd%e7%b5%b1%e9%81%b8%e8%88%89/

Pinpoint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ms.c.eJxFy7cNADAMA8GNDCpQYf~%3BFXMiQ28O~%3BwK2yhOxIGo888IFYqDagYgtVDXPpDxjIhVnICxpmFJE~-.bps.a.1043878122634205&type=1&__tn__=HH-R

https://www.facebook.com/pinpointcuhk/posts/104226561612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