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綠(1990年本科畢業)BNI香港執行董事

江岸綠(Stanley)於新聞及傳播學系(現為新聞與傳播學院)畢業後,曾於多份報刊任職記者,及後任職多間財經公關公司,為近百間上市公司及大型企業處理公關及傳媒關係、危機管理等工作。他亦曾為多份報刊撰寫專欄,出版過三本有關國內營商的書籍。

2005年,Stanley被任命為全球最大的生意引薦商會BNI (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的Executive Director執行董事 。曾為十多個國家的企業家和專業人士提供關於『引薦市場學』(Referral Marketing) 和『商業網絡』Business Networking 的培訓。現時,香港、深圳及廣州已合共有43個分會,會員人數超過2000人,過去一年間已經促成超過111,700萬宗生意、帶來接近67億9千萬港元生意額,為更多中小企帶來了更多商機,發展和生存空間;亦燃點了更多想創業的人士,尤其是年輕一代的創業夢,使香港的營商環境變得更加多元化。

BNI香港在全球68個國家和800多個地區中,已經有4年獲得最佳表現獎的首10位, 及多個其他獎項。除了發展自己的事業外, Stanley一向不遺餘力地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他曾任青年商會顧問,亦經常受不同機構如香港貿易發展局,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總商會等的邀請為本地的中小企業進行演講及培訓。

作為BNI香港的執行董事, Stanley已經先後到過包括美國丶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西班牙等10多個國家與當地的會員和企業分享有關領導才能和引薦的經驗,大受歡迎。

Stanley在大學所學到的知識,參與大學學生會以及作為記者的經驗, 例如在吸收及分析資料方面,組織能力,獨立思考和表達能力等,都對他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令他能夠在建立自己事業的同時,可以運用自己的事業,去幫助其他人,回饋社會。Stanley在此寄望各師弟師妹能好好運用在新聞與傳播學院所學到的知識,大膽創新和勇於發掘新的領域,為香港打造一個更多元化的環境;利用自己的所長,回饋社會。

Contact Us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