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江岸綠(1990年本科畢業)

江岸綠(Stanley)於新聞及傳播學系畢業後,曾於多份報刊任職記者,及後任職多間財經公關公司,為近百間上市公司及大型企業,處理公關及傳媒關係、危機管理等工作。他亦曾為多份報刊撰寫專欄,出版過三本有關國內營商的書籍。

自2005年,Stanley被任命為全球最大的生意引薦商會BNI (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的執行董事 。曾為十多個國家的企業家和專業人士提供關於「引薦市場學」(Referral Marketing) 和「商業網絡」(Business Networking) 的培訓。現時,香港、深圳羅湖、寶安及廣州已合共有61個分會,會員人數超過3160人,過去一年間已經促成超過165,771萬宗生意,帶來巨額收入,為更多中小企帶來了商機;亦燃點了更多人的創業夢,使香港的營商環境變得更多元化。

2018年,Stanley更被任命為BNI中國的國家董事,以一個全新的角色支援BNI中國的發展,對Stanley及BNI中國來說,都是一個里程埤。

除了發展自己的事業外,Stanley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他曾任青年商會顧問,亦經常受不同機構如香港貿易發展局、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總商會的邀請,為本地的中小企業演講及培訓。

Stanley寄語師弟妹,除了在大學吸收寶貴的知識外,更要善用大學的豐富資源,參加各種活動及交流計劃,擴闊眼界,認識更多不同背景的人,建立一個廣闊的世界觀,為將來的目標打好穩健基礎。而大家在為事業奮鬥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運用事業及專長,幫助其他人,回饋社會。

Contact Us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