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黃雅麗(2000年本科畢業 2002哲學碩士課程畢業)和方健僑先生出版新書《創業大時代--衝出世界的香港Startup》

新書發佈會將於7月25日舉行,八位受訪者創業內情揭祕,重點如下:

Talkbox:2011年一推出即氣勢如虹,兩個月內不費一分錢宣傳已有100萬個下載,迅速引起騰訊注視,派出洽購團隊。但騰訊明一手、暗一招,收購合作告吹,騰訊推出自家語音短訊「微信」橫掃全球。當中內情如何?創辦人Sunny Kok為什麼要拒絕財雄勢大的騰訊?

Lifehack:全香港人團隊打造出全球每月瀏覽人次逾2,400萬的世界級網媒,連《主場新聞》亦曾邀請創辦人Leon Ho作內部交流。全公司沒聘一位全職寫手,卻有大數據師分析讀者愛好,目標邁向每月1億瀏覽。他們的成功祕訣是什麼?能否助香港舊媒體起死回生?

WeLend:創辦人Simon Loong明明贏在起跑線:名校出身(聖保羅男女書院、史丹福)、甫大學畢業便加入銀行業,一做15年…身為天之驕子的金融才俊,為什麼要放棄名、利、地位,投身創業做網上借貸,還北上搞點對點借貸?港人做金融科技,有何優勢?

新書發佈會詳情如下:

日期:七月二十五日
時間:下午五至七時
地點:美麗華商場商務印書館
邀請嘉賓:
作者:黃雅麗、方健僑(作者簡介
序人:蔡東豪、宋漢生
受訪者(科網創辦人):GoGoVan/Steven Lam、Insight Robotics / Rex Shum、Lifehack/Leon Ho、WeLand/Simon Loong、9GAG/Ray Chan、Coachbase/Keith Rumjahn、Castify/Wesley Ng、Talkbox/Sunny Kok

有興趣出席者請在此報名

Contact Us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