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柏儀、譚嘉恒(07年本科畢業)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十年 間,特首由董建華變成梁振英;十年間,中大由四間變成九間書院;十年間,張佬院長由擅長 Medium is the message的「少男」變成似學生多過似院長的Anthony;十年間,人文館已經幾十次翻新;十年間,你我他都可能已轉過好多份工/好多個男女朋友/ 好多部手機/好多次人生目標。

十年前如「懵炳」一般的我們在人文館開始了張佬人生活。十年後我們已投身大千世界,日復日為口、為理想奔馳, 但不變的是我們和張佬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2014年4月26日,入學十周年的我們再次踏進幾經翻新的人文館,既熟識又新鮮。多年未見的同學們難得共聚, 聊起那些年還是會會心微笑。今天雖然我們已各散東西,且已有各自的事業和家庭,但當看見大家在STUDIO拍照時展露的笑容,你便發現原來我們仍然是十年 前踏進STUDIO上INTRO. BROAD.的「懵炳」。

十周年聚會在人文館舉行,共有36人參加。我們除在人文館 Communication Practicum Hub茶聚之外,還參觀了學院新建的多項教學設施。在此感謝學院為是次聚會提供協助。

Contact Us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