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節目主持之路

撰文︰陳凱晴 (2020年廣告學碩士畢業)

2016年於科大會計系畢業後,沒有選擇從事會計師工作的我一直在各大化妝品公司marketing部門發展。數年間於事業上仍沒有很大的突破,當時經過一番深思後,於2018年報讀了中大的廣告學碩士課程。花了兩年時間完成學位後,加上過去兩年零售業受疫程影響,今年初我毅然決定轉行到金融業,因為我認為這個行業正在香港蓬勃發展。

今年2月我加入了英皇金融集團的marketing team。原本以為加入一個全新行業會很困難,不過有上司和同事的指導和協助,我在這數個月內成長了不少,而且還得到很多機會嘗試新的工作。 當中最令我感到高興的就是能夠成為公司網上平台的節目主持/演員,拍攝了一輯名為 《CHILL 住賺旅費》的網上節目, 一共4集,分為〈日本篇〉 、 〈台灣篇〉 、〈韓國篇〉和 〈英國篇〉 。節目以旅遊為主題,以生活化的內容教育觀眾投資的重要性,繼而推廣英皇金融的外匯交易服務,並配合小遊戲贏取玩樂禮券以吸引新客戶。

除了工作外,與上司和同事的關係也是令我很滿足的地方。我認為與工作夥伴有良好關係能夠提升工作效率,我們的CEO不時會於下班後和假日舉辦大大小小的聚會聯誼,讓我們能在融洽的氣氛下工作。

Contact Us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