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傳播學院四十五周年晚宴

傑出校友雲集

中大新傳45周年晚宴已於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於恒生銀行博愛堂舉行,逾250名老師、校友及同學參加盛會。

蘇鑰機院長致辭時表示:「今次45周年聚舊,第二屆畢業生梁天偉、第三屆吳明林、潘占達等師兄亦都在座。再環顧四周,發現學院在過去45年,的確栽培了不少傑出校友,他們人數眾多,潛力深厚,在社會不同崗位中努力發光發熱,將是新傳一族的支柱和社會的棟樑。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學院70年代的系主任余也魯教授雖未能參加,卻特地送贈了一個十五磅的大蛋糕為學院祝壽,學院向他致謝!」

蘇院長所言非虛,當天雲集盛宴的傑出校友包括:信報財經新聞行政總裁羅燦、星島新聞集團行政總裁盧永雄、高誠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公共事務客戶總監黃麗君、有線電視新聞及體育部執行董事趙應春、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總監陳淑薇、亞洲電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裁譚衛兒、《星島日報》總編輯蕭世和、有線電視新聞總監馮德雄、《am730》社長兼總編輯盧覺麟、鄒陳律師行合夥人陳家樂律師、豐德麗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張寶華、機場管理局傳訊經理魏綺珊、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財經碩士班主任馮強、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資深廣告創作人)曾錦程、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馬嶽等,名單不能盡錄。

除慶祝周年慶典外,當晚,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幹事會進行改選,由在場校友一人一票即席選出2011-2015年度的幹事會主要成員——曾立基(88年本科,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董事長)擔任校友會主席、張宏艷(93年本科,醫管局機構傳訊高級經理)及劉國業(86年本科,《頭條日報》助理總編輯)擔任副主席。他們將會自組內閣,於2011年1月正式為校友們服務。

而2006-2010校友會幹事會卸任在即,學院在此感謝各位校友會幹事過去五年的貢獻,特別鳴謝主席張樹槐、副主席盧永雄、黃麗君及財政林紅,在他們的領導下,學院及校友會成功舉辦了多個大型活動,包括「第三屆中大新聞獎」、「唐英年先生晚宴」、「第四屆中大新聞獎」和「校友樂遊國泰城」等等。這些活動不但獲得多份報章的廣泛報道,提高學院知名度,而且亦加深了校友之間的聯繫。

晚宴更邀請了前警務處處長李明逵先生擔任演講嘉賓,與新傳校友分享「如何提升公營機構的傳訊策略」之灼見。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