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傳金禧院慶晚宴

2015年正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五十周年。為慶賀這個重要時刻,院慶晚宴特別安排在2015年12月11日於跑馬地舉行,並有傳媒界、政府新聞處官員及商業機構的代表、老師、校友及第七屆「中大新聞獎」得獎者出席,當晚氣氛熱鬧非常。

校友會主席曾立基先生在致辭時宣佈成立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獎助學金,獎勵及津助表現卓越的學生參與海外交流、考察團及其他學習活動。

目前獎助學金有起動基金二十五萬港元,曾主席呼籲校友、社會人士及機構慷慨支持,以個人、班別等不同形式捐助,幫助師弟師妹,學院將於校友會網站專頁誌名致謝。

如欲支持校友會獎助學金,請填妥捐贈表格並寄回學院,本院謹代表受惠的學生,致以衷心感謝。

歡迎按此下載頒獎禮的照片。
歡迎按此下載金禧院慶晚宴的照片。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