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第五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及校友會合辦之第五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於2012年11月24日晚上假中大崇基學院教職員聯誼會餐廳舉行,來自電視、電影、公關及廣告行業的學長,與近40名師弟妹分享人生經驗。

本年度學長計劃獲得眾多傑出校友支持擔任學長,院長馮應謙教授致辭時,除感謝各學長的參與外,亦勉勵學員珍惜向學長學習的機會。出席的各位學長均輪流分享體驗。UA 院線節目經理雷澤緯校友認為,學長和學員可以就學業、工作,甚至愛情的問題互相分享、探索,雖然不一定得到最終答案。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總監(電視)張國良校友表示,他將在2012年聖誕節後從工作了36年的港台「光榮退休」,屆時將有更多空餘時間,歡迎所有學員就紀錄片製作的問題找他傾談。盈科拓展集團高級副總裁魯庭暉校友笑說,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還真的很有意思:他跟去年聚餐時同桌的其他學員,聚餐後還會相約會面交流呢!

 

學長名單

今屆每名學長會帶領1至4名學員,名單如下:
商業電台節目主持區穎琳小姐
廣告創作歐陽玉娥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曼菁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鄭英華小姐
資深傳媒人張圭陽先生
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總監(電視)張國良先生
醫院管理局主席及總裁辦公室高級經理(傳媒及公共事務)張宏艷小姐
香港電台電視部主持徐岱靈小姐
數碼圖像及創意攝影蔡志厚先生
香港電台電視部公共事務組編導蔡玉玲小姐
香港有線新聞有限公司前主播莊安兒小姐
《南華早報》記者周敏芝小姐
廉政公署高級新聞主任方健儀小姐
Ouch Communications創作總監何倩芳小姐
新城電台節目總監、東亞唱片顧問兼鄭秀文經理人郭啟華先生
香港有線新聞有限公司首席記者林妙茵小姐
Former Brand Director at Leo Burnett Limited, Marketing Manager for Club Monaco Brand, ImagineX (under Lane Crawford Group)
林倪汶小姐
Chief Creative Officer & Managing Partner, Saatchi & Saatchi Hong Kong林小琪小姐
《頭條日報》助理總編輯劉國業先生
盈科拓展集團高級副總裁魯庭暉先生
UA 院線節目經理雷澤緯先生
填詞人呂甜小姐
鳳凰衛視香港台主持魏綺珊小姐
香港亞洲電視高級記者兼夜間新聞主播鄧駿暉先生
錄像制作鄧潔婷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曾立基先生
奧美廣告創作總監黃瑋先生
陽光衛視旗下新媒體雜誌《陽光時務》視覺總監邱晨小姐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