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第七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與校友會合辦之2015年度第七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於2014年11月29日晚上舉行,來自電台、電視台、創意媒體及公關等行業的學長聚首一堂,與學員分享人生經驗。

本年度學長計劃獲得多位傑出校友支持擔任學長,院長馮應謙教授致辭感謝各學長的鼎力參與,亦勉勵學員珍惜向學長學習的機會。

他稱今年為了篩選有誠意的學員,報名時特意增加難度,期望今屆學員會更加積極,主動邀約學長。

各位學長其後輪流分享,《壹週刊》編輯陳健佳校友表示,現今這個環境當記者並不容易,但認為同學可參與香港爭取民主這個歷史時刻實在難得,期盼同學好好珍惜。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高級經理(公共關係)江佩玲校友認為,新傳的訓練培養她渴望追求真相的性格,以及正確的價值觀,對她的工作甚至做人都有很大幫助。曾立基校友表示,每當接觸到師弟妹都感到份外親切,更會回憶起往日與同學在編輯室度過的青蔥歲月。他期望同學們畢業後要多參與校友會的活動,為母校作出貢獻。

今屆每名學長會帶領1至3名學員,學長名單如下:

《壹週刊》編輯陳健佳小姐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曼菁小姐
醫院管理局高級經理(機構傳訊)張宏艷小姐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高級經理(公共關係) 江佩玲小姐
《U Magazine》高級編輯黎凱欣小姐
頭條日報副總編輯劉國業先生
Jetour市場推廣部總監及自由遊記撰稿人梁潔華小姐(筆名: 日希)
獨立藝術工作者 (劇場)劇場導演及編劇梁慧玲小姐 (筆名: 馮程程)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主席曾立基先生
寰亞音樂高級經理 (新媒體) 楊柏瑜先生
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署理副總監葉冠霖先生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