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本科生喜獲2022「香港4A廣告公司學生大獎」銅獎

本屆「2022香港4A廣告公司學生大獎」主題為「停止餵飼野豬」,本院四位本科生組成的隊伍在近100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銅獎,他們均為本院校內實習課程Pinpoint「點子創作」的學生。得獎詳情如下:

得獎作品 : 謎豚365

作品概念:透過一個365天的slow storytelling的形式,述說一頭小野豬的生命歷程,呼籲大眾停止餵飼野豬

得獎同學:陳摯諾、李蔚琛、譚羡桐、葉穎怡

「香港4A廣告公司學生大獎」由香港廣告商會舉辦。學生每年根據大會所訂的主題遞交作品,與不同大學院校的學生進行比賽,再由專業人士評選。

恭喜上述得獎的同學﹗本院一直致力培養具創意的傳播人才,希望同學繼續發揮創意,發表優秀的作品。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