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與荷蘭交流團 2023

撰文:陳永泰(Danny) 本院講師

五月伊始,乍暖還寒,我跟隨了Prof. Mike Wong 帶同21位碩士生與本科生,展開了一個傳播業界的全壘打,走訪了英國與荷蘭的不同傳播機構,從Communication Journey裡不同維度去觀察業界的最新動向,近距離了解並與業內人士深入交流。

在這次全壘打的過程裡,我們走訪了全球聞名的荷蘭創意熱店 「180 Amsterdam」、英國最大的獨立廣告公司「VCCP」、以策略舉世知名的「adam & eve DDB」、世界上最有創意的 LEGO 品牌的 In House Agency「The LEGO Agency」、頂級公關公司「Weber Shandwick」、媒體投資與策略公司「MediaBrands」、專門針對趨勢研究「The Future Laboratory」, 以至傳媒機構如「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與他們商業內容的責任編輯交流,並視察了「BBC」在Cardiff的製作基地;另外我們也探訪了牛津大學與荷蘭大學,與當地的教授討論他們的傳播研究。

除此之外,這趟旅程也少不了其他的文化探索,包括與英國 V&A 博物館的駐場藝術家交流,也造訪了當地有名的博物館。簡而言之,14天的旅程馬不停蹄,如果換以步行里數來說,每天至少走一個半馬的路程,路雖然長,但絕對是一個豐盛的五月天。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