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而不退,退而不休」朱立教授與校友交流及聚餐暨校友會會章修訂特別會員大會

校友會於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假聯合書院教職員餐廳舉辦校友聚會,邀得朱立教授主持下午4時開始、題為「休而不退,退而不休」的分享會,並出席晚上的聚餐。近60位校友一方面與各位師友聚舊,一方面再次聽到朱立教授風趣幽默的分享,歡渡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朱立教授於1975至1991年任教本院(前稱新聞與傳播學系),並於1986至1991年擔任第八任系主任,桃李滿門,貢獻良多。他確立了課程發展的方向、提供不同專業範疇讓學生選擇、開展兩岸三地的學術交流,及開始取錄國內研究生。他將從台灣政治大學退休,這次聚會與校友分享了他的人生點滴、多年教學經驗,以及未來動向。

同時,校友會於聚餐前舉行特別會員大會,討論和表決幹事會建議的會章修訂,議案於會上獲得通過。

聚餐之後,院長馮應謙教授更引領朱立教授伉儷及校友,參觀學院於新亞書院人文館各樓層重新打造的教研大本營,以及位於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二樓的廣播錄音室和電視錄影廠。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