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謙送機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蘇鑰機教授功成身退,卸任院長之職,由馮應謙教授接任,帶領新傳學院更上層樓。

校友會在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特別舉辦了「迎謙送機」分享會,眾師生校友近百人聚首一堂,一同向蘇鑰機教授獻上謝意,亦熱烈歡迎馮應謙教授上任院長職位。鑒於本院發展一日千里,校友會特別邀請了新舊四任院長出席聚會,與校友分享,回顧及展望。同時播放專輯,展現學院的變化,並設有攤位特價發售由本院編輯的人氣暢銷書籍。

當天,前院長陳韜文教授特地拍攝了一段影片,回顧了學院自九十年代以來的發展。他又期待新任院長繼往開來,帶領學院在「三三四」新學制下再創高峰。另一位前院長李少南教授則肯定了學院廣博的課程。李教授亦支持學院繼續開辦自資課程,回應社會需求和繼續擴大學院規模。剛卸任的蘇鑰機教授回顧了過去六年他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他期望學院繼續堅守教育的核心價值。馮應謙院長表示,他的研究專長是流行文化,所以他希望這個專長能帶領學院在這個講求創意的年代,走向創新的路向,並培育出更多在將來能領導傳播行業發展的棟樑。

為表達對蘇鑰機教授的謝意,校友會把校友提供與蘇教授的合照,製作成短片播出,並把所得的照片,製成紀念冊及光碟,由校友會主席曾立基代表校友致送給蘇鑰機教授。

分享會後校友會在崇基教職員餐廳設宴,讓校友與院長及老師聚首一堂,共進晚餐,場面溫馨。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