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細則

#mk-page-title-box-6605bba369e69 { height: 400px; background-color: ; text-align: center; } #mk-page-title-box-6605bba369e69 .mk-page-title-box-title { font-size: 35px; line-height: 35px; font-weight: inherit; color: #000000; padding-bottom: 10px; margin-bottom: 10px; letter-spacing: 5px; } #mk-page-title-box-6605bba369e69 .mk-page-title-box-title--underline:after { background: #000000;} #mk-page-title-box-6605bba369e69 .mk-page-title-box-subtitle { font-size: 20px; line-size: 20px; font-weight: inherit; color: ;} #mk-page-title-box-6605bba369e69 .mk-effect-bg-layer { background-image: url("http://alumni.com.cuhk.edu.hk/wp-content/uploads/2017/05/cover-1.jpg"); background-position:center center; }

第十一屆「中大新聞獎」

目的

透過表彰優秀的新聞工作者,為業界樹立良好榜樣,提升香港新聞工作的專業水平。

`

參選資格

參賽作品必須是在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兩年內曾在以香港為基地的印刷新聞媒體、電子新聞媒體或網上新聞媒體發表的文章或節目。

評選準則

評選準則分為三部分,分別為評審作品的(一)內容、(二)表達技巧,及(三)社會影響。

參選規則

記者或傳媒機構均可遞交作品參賽。參賽作品可以是個人或團隊協作的新聞報道。如果作品由多過一位成員協力製作,請於報名表填上團隊參與製作的其他成員姓名。每位參賽者最多提交兩份作品。團體協作各報名成員分別當作已呈交一份作品計算。

同一作品不能重複提交至多於一個組別。

若參賽作品以系列形式報名,主題必須清晰且一致。

不接受個人發佈的作品。

參賽作品內容必須真確。若參賽作品的公正性和準確度曾受到質疑,提交作品時必須申報。

聲明

中大新聞獎籌備委員會將保留對以上規則及相關要求的最終解釋權。委員會所作決定將成為最終結果,參加者不得異議。

比賽細則的PDF版本可在此下載

聯絡我們
更換另一個 captcha tx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