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六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及校友會合辦之第六屆「學長計劃」啟動禮暨聚餐於2013年11月22日晚上假中大崇基學院教職員聯誼會餐廳舉行,來自電視新聞、報章、生活潮流雜誌及公關行業的學長聚首一堂,與三十多名師弟妹分享人生經驗。

2013.3mentorship1本年度學長計劃獲得眾多傑出校友支持擔任學長,院長馮應謙教授致辭時,除感謝各學長的參與外,亦勉勵學員珍惜向學長學習的機會。出席的各位學長均輪流分享體驗。

《U Magazine》首席記者黎凱欣校友表示,十分高興有這麼多師弟妹對文化雜誌有興趣,她十分願意向學員們分享自身經驗,亦希望從與學員互動中有所得著。《壹週刊》時事組編輯陳健佳小姐表示,十分願意把她多年的工作經驗分享給師弟妹,適逢壹傳媒「被封殺」,她甚至可帶她的學員嘗試一同「闖關」,看個究竟。江佩玲校友認為,新傳學院的訓練對她的工作十分有用,希望學員們能好好珍惜學習的機會,亦歡迎所有學員就公關工作的問題找她傾談。

2013.3mentorship2A2013.3mentorship3

 

 

 

 

 

 

今屆每名學長會帶領1至3名學員,學長名單如下:
《iMoney智富雜誌》助理總編輯伍詠詩小姐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高級經理(公共關係)江佩玲小姐
婚禮攝影師 / Waitography Studio創辦人李偉圖先生
《明報》記者冼韻姬小姐
商業電台叱吒903 DJ區穎琳小姐
中訊(香港)公司首席傳媒顧問張圭陽先生
《壹週刊》資深時裝記者梁俊鵬先生
政府新聞處高級新聞主任梁紫紋女士
獨立藝術工作者 (劇場)劇場導演及編劇梁慧玲小姐 (筆名: 馮程程)
明報周刊專題組資深記者陳伊敏小姐
《壹週刊》時事組編輯陳健佳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曼菁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曾立基先生
醫管局機構傳訊經理黃嘉瑜小姐
商業電台《左右大局》主持黃潔慧小姐
《U Magazine》 專題組記者黃寶群小姐
寰亞音樂高級經理-新媒體推廣楊柏瑜先生
香港電台節目監製及主持葉冠霖先生
香港賽馬會PR Assistant manager盤翠瑩小姐
香港電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小姐
D100 Head of Programme Production Unit蔡浩樑先生
有線新聞助理執行編輯蔡淑儀小姐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高級經理鄧子盈小姐
亞洲電視助理採訪主任鄧駿暉先生
《U Magazine》首席記者黎凱欣小姐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聯席董事薛健鋒先生
Hong Kong Correspondent, Agence France Presse 鍾家豪先生
健康空氣行動行政總裁鄺芯妍小姐
香港市務學會理事會主席嚴啟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