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鄭小珊及林芷雅獲「志奮領獎學金」

2018V3Chevening1鄭小珊 2018V3Chevening2林芷雅

 

2018年「志奮領獎學金」結果出爐了,新傳再有兩位傑出校友鄭小珊及林芷雅獲英國政府頒發「志奮領獎學金」,九月前往英國深造,可喜可賀。

下面是兩位得獎校友的心聲:

鄭小珊(2012年畢業)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及盧子健林乃仁公關顧問公司,入讀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政治傳播碩士):
「從前在新傳讀過的書早已忘得七七八八,無可否認的是,新傳是我積極參與公民社會的起點,從大學時期的學生運動,以致後來工作涉及公民社會研究、學生公民教育活動、公共行政公關等等,新傳人的敢言、正直、堅持,一直令我難以忘懷。中國崛起,香港政治前途不穩,我們生活在此時此地,雖然手足無措,但我仍希望在英國學成後,積極投身香港及華人地區的公民社會建設,this is the best of times, this is the worst of times. 」

林芷雅(2013年畢業)原任職無線新聞,入讀薩塞克斯大學(傳媒實務碩士課程):
「猶記得最初懵懵懂懂,抱著一腔熱誠踏入新聞行業,沒想過要待多久,一眨眼,已過了五年。記者是一份多姿多彩的工作,過去主力在TVB的新聞節目擔任記者,就不同社會議題訪問小人物,透過他們的故事帶出訊息,如今不再是初出茅的小記者,更自覺要裝備自己。還望未來一年,可以學習更多製作新聞專題、紀錄片的方法,學有所成後,回來再給大家説故事。一路走來,還是要感激新傳學院,在這裡學會的人文關懷、價值觀,讓我有勇氣去追夢。」

2019/20「志奮領獎學金」現正接受申請,有關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