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inpoint新老師林頴芝走馬上任

Sharon於2018年八月加入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本科生課程Pinpoint實習科目及市場傳訊學科,她十分開心與中大同學分享當下最新市場推廣,廣告及公關的實際運作,讓同學在習作中策劃推廣策略並推行各類創意項目。今年Pinpoint同學跟多個商業及非牟利機構合作,包括周大福、The Fred Hollows和Green Glass Green等,為不同品牌構思全方位推廣策略,從項目中探究社會及商業議題,發揮創意及應用推廣專業知識。

Sharon也是香港廣告專欄網站寫手,於2007年成立「廣告101」網站,並以筆名吳博林開始寫作。網站本來為學生提供的資訊與案例,受到很多入職廣告和marketing的新手青睞。Sharon曾任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講師,管理及教授市場學大學課程、行政人員課程及企業培訓,深切了解市場學知識更新的需求。她同時為Spoon Digital Limited之Chief Strategist & Director of Research,也在媒體發表有關市場及廣告學的文章。過去出版有關廣告、市場管理及品牌學的書籍十多本。「廣告101」成立以來,得到很多教學同事的認同和業界朋友的鼎力支持,讓有興趣從事相關行業的朋友得到更貼地的資訊。

林穎芝簡介

2018-19年Pinpointers為本地著名品牌周大福策劃Millennial Marketing推廣項目
與一班Pinpointers慶功
邀請Citi HK市場部負責人跟同學分享品牌獲獎的營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