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院在國際傳播學會(ICA)年會舉辦歡迎酒會

2019年5月27日,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國際傳播學會(ICA)年會舉辦歡迎酒會。酒會吸引了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其他國家、非洲、中東、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的180多位傳播學者參加。院長李立峯主持酒會,歡迎全世界各地的新傳校友以及學院的新朋舊友齊聚暢敘。

李立峯教授與友好合影

邱林川教授獲選國際傳播學會院士(ICA Fellow)

今年ICA年會上,學院C研中心主任邱林川教授獲選國際傳播學會院士(ICA Fellow),這一至高榮譽不僅認可他卓越的學術成就,亦表彰他對國際傳播學術社群的貢獻。邱林川教授也獲得ICA哲學、理論與批判分會和傳播法律與政策分會頒發的C. Edwin Baker獎,以嘉獎他推動了媒介、市場和民主領域的研究。

(左起)紐約大學吳曉教授、本院邱林川教授與萊斯特大學陳玉潔博士合影

羅文輝教授獲頒終身成就獎

學院中文學刊《傳播與社會學刊》主編羅文輝教授獲得國際中華傳播學會(CCA)頒發的終身成就獎。羅文輝教授是資深傳播學者,曾於台灣政治大學任教,2009年起於香港中文大學任教。羅文輝教授著作等身,不僅培養出眾多研究人才,亦通過《傳播與社會學刊》這一平台推動了大中華地區的傳播學術交流與發展。

(左起)台灣政治大學林翠絹教授、本院羅文輝教授和台灣政治大學李金銓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