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傳五十‧張佬擺大壽

201601bigdinner4新聞與傳播學院五十周年慶祝活動――「新傳五十‧張佬擺大壽」在2015年10月31日於新亞書院圓滿舉行。當日有近千名校友、嘉賓、教職員及學生參加,學院特別在新亞書院小百萬大道前及人文館外搭建三層高的中式傳統祝賀花牌,喜迎不同年代的校友重返校園。
「張佬擺大壽」由「學院標誌開幕儀式」揭開序幕,陳韜文教授榮休派對及第七屆中大新聞獎講座緊隨其後,學院同時於小百萬及新亞停車場設置多個歡樂攤位及懷舊小食攤檔。

當晚晚會表演在新亞書院圓形廣場舉行,由校友急急子、6號@Rubberband、黃潔慧及雷澤緯擔任司儀。表演節目非常豐富,包括由三十多位畢業於八、九十年代的校友合力重現「復刻版系際混聲」、李敏、魏綺珊、方健儀、盤翠瑩、陳藹欣等校友作分享,本科生、研究生、6號等載歌載舞,壓軸播放由學院多位教授主演的「新傳五十秘密任務」微電影更掀201601bigdinner3起全場高潮,為整日慶祝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按此瀏覽視像片段

歡迎按此前往學院Facebook專頁下載當日照片。

201601bigdinne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