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傳人對話」講座系列 (一) 尊子

講題:政治漫畫與時代軌跡
講員:尊子—香港漫畫家
日期: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30 – 9: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李兆基樓7號演講廳 (於港鐵大學站A出口對出的校巴站乘N線校巴,在第二或第三個站邵逸夫堂下車,步行約三分鐘至李兆基樓。)
(詳細交通資料:http://www.com.cuhk.edu.hk/2017cwc.pdf )

語言:廣東話

報名:jlm.com.cuhk.edu.hk/cwc/

內容簡介:

尊子帶我們穿梭時空,走過漫畫旅程,從一百年前清朝與民國的政治漫畫,談到香港變幻時,時代謬事,如何用畫筆定格、直指人心;剖析政治漫畫於中外社會的作用、與其他媒介大異之處。

個人簡介:

尊子,香港漫畫家,三十多年來,作品針砭時弊,直搗時代荒誕異象。尊子原名黃紀鈞,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畢業,作品見《蘋果日報》、《明報》及《壹週刊》等報刊。尊子是香港漫畫研究社成員,近年致力整理內地及香港政治漫畫歷史。

基本 RGB

基本 R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