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獨家新聞解碼2》新書發佈會

2017V4book-1由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及新聞教育基金合作出版的《獨家新聞解碼2》於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在灣仔天地圖書地庫展覽廳舉行新書發佈會。

出席的嘉賓包括《獨家新聞解碼2》主編蘇鑰機教授、陳惜姿女士及翁愛明女士、新聞教育基金副主席陳淑薇女士、新聞教育基金名譽贊助人陳南祿先生,多位資深傳媒人及書中作者亦有到場支持。

《獨家新聞解碼2》由來自十六間新聞機構的四十多位作者撰稿,故事涉及的題材廣泛,包括斯諾登秘密訪港、1984年中英談判解密、電話騙徒行騙實錄、啟晴邨水喉配件含鉛、鄉議局高層套丁牟利、巴拿馬文件中港澳名單、居屋十七按、問題疫苗家屬心聲等。這些獨家新聞故事極具參考價值,透過記者現身說法,揭示了故事背後的構思、過程和經驗。

相關的新聞報道原文及影音片段,已放在新聞教育基金(http://books.jef.org.hk)的網頁,供大家延伸閱讀。

2017V4book-32017V4boo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