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依依不捨 歡送陳婉雯及簡仲勤兩位老師

本院在6月28日舉辦聚餐,歡送兩位實習課程老師陳婉雯(Yuen Chan)、簡仲勤(Clara Kan)及教學助理許銘駿(Dennis)。並歡迎校友鍾嘉瑩回巢當研究助理。

2018V2_farewell

歡送三位同事,左起:陳婉雯、簡仲勤及許銘駿。

Yuen Chan在2009年8月到任,是英文實習刊物Varsity的總舵主,她即將返回英國移居。她在英文傳媒採訪經驗豐富,在這九年間Yuen深受學生愛戴,在她手上Varsity的報道精彩不絕,獲獎無數,得到不少行家讚賞。

Yuen Chan在英文傳媒採訪經驗豐富,她2009年8月到任,現為本院高級講師。她是英文實習刊物Varsity的總舵主,這九年間Yuen深受學生愛戴,任內的Varsity報道精彩不絕,獲獎無數,得到不少行家讚賞。她即將返回英國居住,我們在此祝福她生活美滿豐盛。

Clara在2014年暑假就任本院講師,挑起改革實習課程pinpoint的大樑,pinpoint在她手上,定下了大方向。

Clara在2014年暑假就任本院講師,挑起改革實習課程pinpoint的大樑,pinpoint在她手上,定下了大方向。

Dennis許銘駿去年來學院任教學助理,他對教育有濃厚興趣,將會到港大教育學院進修。

Dennis許銘駿去年來學院任教學助理,他對教育有濃厚興趣,將會到教育學院進修。

歡送會在6月28日舉行,在港同事空群而出,為離職的同事送上祝福!除了歡送外,還有迎新,校友鍾嘉瑩回巢了。

歡送會在6月28日舉行,在港同事空群而出,為離職的同事送上祝福!除了歡送外,還有迎新,校友鍾嘉瑩(前排左四)回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