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有親眼見過中華白海豚嗎?

聚居於香港西部水域的中華白海豚,近年生活環境備受威脅,數目銳減,新傳校友會將舉辦中華白海豚生態之旅,在生態教育人員帶領下,乘坐考察船前往海豚出沒熱點,觀賞牠們海中跳躍嬉戲的姿態,了解牠們的生態環境及正面對的威脅。

同時,亦會前往海豚出沒水域的石灘,了解垃圾對海洋生物的傷害,以及如何在生活層面上保護海豚,並一顯身手,替海豚大掃除。

2018V3Dolphin

每位校友可以優惠價帶同最多3位親友一同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行程 (預定時間): 09:30-13:00 前往香港西面一帶水域觀豚,導賞員介紹中華白海豚以及牠們所處環境的教育資訊
13:00-14:00 為保護環境,減少垃圾,歡迎自携午餐飯盒,在船上進食。船隻亦會停泊大澳,團友可以上岸自由用餐
14:00-16:00 前往海豚出沒水域的石灘,了解垃圾對海洋生物的傷害,並一顯身手,替海豚大掃除
16:00-17:00 回程往東涌碼頭
集合時間及地點: 09:30 東涌港鐵站B出口(Starbucks門外)
解散時間及地點: 17:00 東涌新發展碼頭
合作機構: 香港海豚保育學會
費用: 每位$260 (包意外平安保險,午餐自費)
對象: 6歲或以上人士(大小同價)
名額: 40人

有興趣的校友請於112日中午12時前按此填寫報名表格,名額先到先得,本會將回覆電郵作實,並通知參加的校友有關付款事宜。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alumni-com@cuhk.edu.hk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