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張樹槐任行政總裁高級顧問

張樹槐 Walter Cheung (1979年本科畢業)  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兼執行委員會委員

25年前,我應邀到恒生創辦傳訊及可持續發展部,任職兩個部門的總監至今。在今年五月中起,我將轉職擔任「行政總裁高級顧問」(Senior Advisor to Chief Executive),服務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慧敏(Louisa)。除了銀行的業務之外,Louisa亦擔任香港恒生大學校董會主席,她是恒指成份股50間企業之中唯一一位女行政總裁。

自1994年加入恒生以來,很榮幸能服務已故董事長利國偉博士,以及恒生六位行政總裁,他們包括、歐肇基、鄭海泉、柯清輝、梁高美懿、李慧敏,以及自2017年起上任的鄭慧敏。

慶幸能與得力及工作熱誠可嘉的同事共事。在他們的努力下,我所負責的兩個部門在香港、內地及國際上共奪得超過80個獎項。我曾獲《PRWeek》雜誌頒發「傑出公關專業人士大獎」,以及首位獲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頒發「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都是有賴團隊的專業精神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