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碩士生英國學術交流團 2017

2017V2_UK2英國學術交流團由本院專業顧問黃嘉輝教授和區家麟老師帶隊,在為期16天的行程中,為24名研究生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體驗。儘管參與的學生背景專業各不相同,但在傳播力量的聚集下,感受到的是相同的歡樂。

在英國,學生們不僅參觀了多間公司、組織及媒體集團,例如Wieden+Kennedy, System 1 Research和BBC,和業界前輩專業人士進行了別開生面的交流。無論是創意起家Bartle Bogle Hegarty的John Hegarty爵士,還是前奧美全球CEO— Miles Young先生,他們深刻而有趣的行業討論激發了同學的智慧,也為此旅程增添了不少色彩。當然,同學們也參觀了哈利波特體驗館以及倫敦街頭的塗鴉藝術,在幾天的自由行程中,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倫敦地圖。

倫敦、牛津、曼徹斯特與劍橋,這些城市從學生們的早期想象中走出來,走進他們生命中美好回憶珍藏的那部分。正如企業傳播專業的一名同學所言,「這是最好的交流團。遇到非常要好的朋友及老師,和你們在一起,所看到的感受到的,才是最好的體驗。」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