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碩士生英國及愛爾蘭學術交流團 2018

2018年5月,24名來自不同專業的新聞與傳播學院研究生,在黃嘉輝教授和馮應謙教授的帶領下,前往英國和愛爾蘭進行了為期14天的學術交流團。

在旅途中,學生們欣賞了北愛爾蘭美麗迷人的自然風光,遊覽了倫敦充滿歷史感的博物館、人文建築以及街頭塗鴉。但這次交流團不僅僅是一次觀光之旅,它還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同學們參觀了許多世界著名的媒體公司,例如面書 (Facebook)、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 和愛彼迎 (Airbnb) 等。參觀期間,學生們紛紛表達了自己的見解,和眾位資深媒體人一起圍繞目前媒體行業的發展和許多社會現象進行深入的探討。

這個學術交流團無疑使這群即將畢業的研究生受益匪淺。這對他們之後的求職、求學生涯來說,都是一次終身難忘的經歷。就如一名廣告專業的學生所言,「在這趟旅程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也對自己今後的人生有了新的見解,這是我所參加過最棒的交流團」。

 

2018V2-England12018V2-England22018V2-England3